白夜行

【邓伦×杨紫】从朋友到白首

chapter3
陈棉棉有点慌,倒不是害怕陆参辛会对自己做什么,认识陆参辛这么多年,她对他这点信任还是有的。
她慌的是,原来记忆里面那个青涩少年,如今已经长成了一个成熟有魅力的男人,荷尔蒙爆棚,魅力全开,甚至让她有些脸红心跳。
看见陈棉棉通红地耳朵尖,和不自在瞥向旁边的眼睛,陆参辛知道自己有点过了。
本来只是想逗逗她的。
怎么有点刹不住了?
红润的嘴唇就在面前,他有种亲下去的冲动。
最后理智把他拉了回来。
若无其事地起身,陆参辛松了两颗衬衫扣子:“我晚上有约会,就不回来了。”
说完大步出门,看起来真的像是赶着去约会的样子。
陈棉棉揉揉自己的脸,抛开脑子里那些胡思乱想,他们可是好朋友啊!
陆参辛自然是没有约会的,离他上一任结束已经有一年了,下一段恋情还没开始。其实他身边从来不缺女人,而且这些女人都很符合他的喜好,肤白腿长胸大。
没错,他就是这么肤浅。
可是总感觉差点什么,他突然想起来自己曾经嗤之以鼻的一句话:喜欢跟爱不同。
到底不同在哪呢?
还没来到酒吧,就接到何方的电话,又是一次失败的约会,两个人在酒吧碰头,何方连喝了三杯酒,萎靡地抱着酒瓶唉声叹气。
这是何方的日常了,陆参辛没有理会,独自喝酒,脑海里不受控制地出现陈棉棉的影子。
何方萎靡完,抱着酒瓶坐到陆参辛旁边。
“你跟棉棉怎么认识的啊?我怎么不知道?”
陆参辛抿了一口威士忌,淡淡道:“以前我们俩是邻居。”
那是他们高中的时候,陈棉棉的父亲是消防员,陆参辛他爸是军人,老辈们有话聊,小辈们自然走的就近。
陈棉棉幽默,人缘好,陆参辛则不然。他一直是个冷漠的人,除了在陈棉棉身边。
两个人自然而然关系越来越好,陈棉棉甚至把他当成男闺蜜。
直到高三那年陈棉棉父亲工作调动,搬离了他们的城市。
其实也没有失去联系,两个人的联系方式从企鹅到微信,从来没有断过,只是话变得越来越少。
没想到久别重逢,他们能跟以前一样,没有一点生份。
何方期待的是狗血故事,没想到这么平淡,嘁了一声,无聊地拿出手机刷朋友圈。
陆参辛感觉到一股目光,一抬眼,看见一个女人正在冲他笑。
女人挺美,长卷发大长腿,穿的也很有品味,以陆参辛的审美,打个8分绰绰有余,她也吸引了不少蠢蠢欲动的目光。
跟陆参辛的目光对上,她款款走来,坐到陆参辛身旁,勾唇一笑:“帅哥,要不要请我喝一杯。”
陆参辛一向很招桃花,何方见怪不怪,换了位置让两人单独相处。
陆参辛叫来服务员,然后转脸看着她:“美女要喝什么?”
“随便,只要是酒就行。”
莫名地,陆参辛又想到陈棉棉,如果她在,肯定会怼一句:那牌九行不行?
以前陈棉棉就这么怼过他。
连陆参辛自己都没发现,他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一个笑容。
坐在他对面的梁梦琦愣了一下,觉得面前的人好像忽然换了一个。
刚刚只是看起来挺帅,亮眼的帅哥她见过不少,陆参辛也没什么特殊的,只是刚刚那个笑,好像掺杂了点别的东西。
然后这个男人像是突然会发光,有种让人迷醉的魅力,梁梦琦听见自己的心跳声。
她,动心了。
这个男人一定是她的!
梁梦琦这个念头刚冒出来,就看见面前的男人站起身。
“酒我请了,你慢慢喝,我先走了。”
梁梦琦懵了:“你要回家?”
陆参辛转过头微微一笑:“家里养了只小老虎,它怕黑,我得回去陪着。”
说完利落地转身,大步离开。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