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行

【杨紫×邓伦】从朋友到白首

chapter1

陆参辛打开门,看见好友一身骚气的白色西装,不由挑了下眉:“约会?”
何方看了一眼表:“废话!”说着把身后的女孩拉到面前,“我表妹就交给你了,帮我照顾两天。”
“棉棉,这是我兄弟,他叫……”
“陆北北。”
大约是刚哭过,略带点沙哑的嗓音意外好听,软软糯糯的,带一点不易察觉的脆弱。
何方的目光在陆参辛和陈棉棉两个人之间徘徊了一秒:“你们认识?”
“不熟。”
“不熟。”
异口同声,两人的视线在半空对上,空气中仿佛弥漫着火花。
何方眯了眯眼睛,觉得自己这个对女人一向绅士有礼的兄弟有点奇怪。
不过惦记着自己的约会,何方只好忍住了狐疑:“认识就行,棉棉,你先在他这住几天,明天我去给你找房子。”
陈棉棉嗯了一声,目送何方的背影消失,转过头来把旅行箱往陆参辛手里一塞,径直进屋。
陆参辛顺手接住行李箱:“陈奥奥,你还真不拿自己当外人啊。”
陈棉棉回头看他,灯光落在她脸上,陆参辛看见她粉底都没遮住的红眼圈,剩下的话忽然卡在喉咙里里。
陈棉棉叹了口气:“我饿了。”
这话说的可怜巴巴的,陆参辛下意识地接:“我给你叫外卖。”
“我在减肥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想吃面,有荷包蛋的那种。”
“……”

陆参辛也没想到自己真的能折腾出一碗面出来,还煮出来一个溏心的荷包蛋。
陈棉棉有些后悔了,迟疑道:“要不还是叫外卖?”
话刚说完,陆参辛冷笑一声,陈棉棉对上那双带着杀气的丹凤眼,她怂了怂:“我吃我吃。”
陈棉棉十分捧场,一碗面吃了个干净,摸着肚子露出幸福的笑脸:“陆北北,你厨艺见长啊。”
这是在讽刺他高中想给陈棉棉做红糖水结果炸了厨房的事情。
不能跟女人一般见识,尤其是陈奥奥。
陆参辛闭了闭眼,忍下了,露出一个假笑,开口:“奥奥,你……失恋了?”
陈棉棉莫名其妙:“没有啊。”
陆参辛懵了:“那你眼眶怎么是红的?”
陈棉棉打了个哈欠,一脸无辜:“揉的啊。”
“……”
“昨天刷了一晚上微博,困死我了,赶紧给我准备房间,我要睡觉。”
“你你你你你”
“你什么你?麻溜的啊,我先去洗澡。”
太嚣张了!
他从来茬不过陈棉棉!
陆参辛露出个冷笑,直接关上灯,顿时一片黑暗。
静等两秒,
“啊啊啊啊!”
尖叫声中,一个温软的身子落入他怀抱,死死抱住他的腰:“陆北北!!你信不信我打死你!!”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